close

DSC_0076.JPG 

2009-06-12(五)

晚上9點小豆腐入睡後..

好姊妹J.來電相約出去聊聊天.練銷偎....

於是我們又到了陽明山的後花園去小酌一翻...ani-beer1.gif 

凌晨3點多到家...

小豆腐不知道為何剛好醒了過來...k-baby2-sky.gif 

那顆小頭無聲的在嬰兒床裡努力伸長.想要看到我的樣子....(厚~真可愛!)

於是忍不住把他抱起來一起睡..

由於豆腐娘我先前喝了一點小酒.於是一入睡就睡的很熟~sleeping-kuma.gif 

(豆腐拔因為工作關係..一整晚都在隔壁房間趕案子......icon_k_naku_da-.gif )

 

隔天...

豆腐拔跟我說...

豆腐拔:昨天晚上.噗噗弟很好笑...

豆腐娘:怎~我覺得睡的好爽喔...生了小豆腐後.很少可以睡的這麼沉...

豆腐拔:昨天你抱他睡後.每5分鐘..豆腐就ㄞ一次說..

豆腐娘:阿....是喔...你怎麼沒來看他.

豆腐拔:我以為你會哄他.你不是說他晚上唉不要理他嗎.... 

豆腐娘:....................icon_k_ten.gif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          那他唉了多久睡才睡...

豆腐拔:1個小時.

豆腐娘:..................icon_k_okoru.gif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         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        ..............

          ....(心理的聲音:你是豬腦袋喔~)

豆腐拔:小豆腐躺在你旁邊....到後來....

           一直努力的叫.....麻麻麻麻..........麻麻麻麻麻..........麻麻麻....

           叫了好久.表情看起來真的努力....真可愛!

(原來豆腐拔覺得太可愛.不想打擾小豆腐.努力叫麻麻........於是讓他練了1個多小時.........唉)

 

 啥秘~啥秘~icon_k_gyo.gif

我兒子第一次講大人話...第一次叫麻麻(YA!先學會麻麻)...我居然....睡很熟........沒聽到.......嗚.......icon_k_naku_da-.gif 

 

不過心情整個就是給他開心啊~

好在隔天(就是今天).他老大也很給面子...一直麻麻麻麻麻的叫....icon_k_love1.gif 

只要想睡或是看不到我.就會麻麻麻麻的叫...

 

我就會用高8度的....非常噁心的童音.....

回覆他說: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icon_k_kirakira.gif  噗噗乖兒子....你找麻麻我喔...有啥是可以為您服務啊~~~~~~~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再叫2聲來聽聽麻~~~~icon_k_love1.gif

 

我相信每個媽..都會經歷這一段.............

可是我還是..........覺得........無比..........爽.........哈哈哈哈哈!

...........自hi中~hi........hi.......hi......hi........hi........hi.........hi.........hi..........1647065139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